秋招第一站 —— 亚信科技

第 1 站、亚信科技 Java 开发

1)自我介绍(说到一个亮点:长期坚持写博客,面试官觉得这个习惯很好,算加分项吧)

2)看到简历项目中用到 Solr,详细的问了下 Solr(自己介绍了下 Solr 的使用场景和建立索引等东西)

3)项目里面写了一个 “ 敏感词和 JS 标签过滤防 XSS 攻击”,面试官让我讲了下这个 XSS 攻击,并且是怎样实现的

4)项目里写了支持 Markdown,问是不是自己写的解析代码,(回答不是,自己引用的是 GitHub上的一个开源项目解析的)

5)想问我前端的知识,我回复到:自己偏后端开发,前端只是了解,然后面试官就不问了

6)问我考不考研?

7)觉得杭州怎么样?是打算就呆在杭州还是把杭州作为一个跳板?

8)有啥小目标?以后是打算继续技术方向,还是先技术后管理(还开玩笑的说:是不是赚他几个亿,当时我笑了笑)

9)有啥兴趣爱好?

大概就记得这么多了,目前已经拿到 Offer 了。

总结:面试问的问题不算多,主要是通过简历上项目所涉及的东西提问的,如果自己不太会的切记不要写上去。面试主要考察你回答问题来判断你的逻辑是否很清楚。

×

纯属好玩

扫码支持
扫码打赏,你说多少就多少

打开支付宝扫一扫,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

文章目录
  1. 1. 第 1 站、亚信科技 Java 开发